万箭穿心啾啾biu

我想和你在余生里虚度时光。

楼诚深夜60分 不将就

ooc,我就是想着一个撒娇的明长官(*゚▽゚*)
以及15分钟写出来的产物,超级渣,慎点



明楼已经在家郁闷一上午了,大姐这回去苏州办事谈生意,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新奇主意,非要带着阿诚一同去。明面上说是要“借”阿诚好好清理一些账目,可在看见明楼明显不愿意后的脸色时,明镜用手指指着明楼捏着声叫明大长官的样子又根本摆不出个借的诚意来,倒像是威吓式的抢了!


与大姐唇枪舌剑几个回合后没讨到一点好的明长官只能苦着脸捏着已经有头疼迹象的脑仁看着阿诚悠哉悠哉地收拾行李。


“大哥,不过是去一个星期不到的行程,你这气都生了好几天啦,明大长官可是越大越回去了啊。”


阿诚被明楼直勾勾的目光盯的如芒在背,实在受不住
了,放下手中得衣服,转过身笑着揶揄明楼。


不说还好,一说明楼气性可大起来了,蹭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什么叫才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还叫短吗?”


过了一会又觉得对阿诚无缘无故发脾气实在是小孩子心性,又气呼呼的做回椅子,想摆出个长官架子来:“你说我要是突然想吃草头圈子了怎么办!你不在我连吃都吃不好!”


“那就叫阿香做嘛,又不是没人伺候大少爷您。”阿诚微笑的看着耍小孩子脾气的明大少爷,只觉得可爱极了。


“那新政府那些事谁帮我处理!到时候一团糟怪谁!”


“李秘书他们又不是白领薪水的,不过一个星期的事他们也做不好的话也不用继续待下去了。”


“那要是组织上下了任务了!我可不能贸然出面!”


“大哥,”阿诚终于有些无奈了:“我现在也不能轻易出面了呀,这些事本来就已经是明台处理了,更何况现在全体保持静默,最近都不会有任务的。”


“那!那要是明台又不听话闯了祸也没人帮我教训他!”


“大姐不在,大哥你想怎么教训他还不是随你的意?”明诚向明楼这走过来,等到了面前蹲下,看着自己上方明楼的眼睛说:“不过是很短的时间,我很快就回来,你等我,好不好?”


明楼觉得自己满腹的怨气都在这温柔的目光中泄的一干二净,他握起阿诚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揉搓:谁叫你太好了,让我觉得其他都是将就,而有你在,我不愿意将就。


明诚回望明楼,也不说话,但一切心意尽在彼此的心中。






就在明长官以为气氛正好,已经朝着阿诚的嘴唇吻下去的时候,门口大姐和敲门的声音强势打断。


“阿诚啊,你好了没呀,我们准备出发了呀。”


闻言阿诚迅捷的从明大少爷的怀中钻出来,拎起还没扣好的行李箱就往门口跑,还回头从明楼眨眨眼睛:看来明大少爷这一个星期只能委屈委屈自己了。



只留下呆滞的明楼。

评论(3)

热度(33)